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拿出精品来参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中立)“海雅杯天津老年书画交流展”将于今年重阳节期间举办,消息在天津老年时报和今晚报刊出后,一些老年大学、书画团体给本报打电话咨询集体报名事宜;许多书画爱好者闻风而动,纷纷拿出精心创作的作品报名参展。目前,已收到参展作品200件。

  连日来,许多书画爱好者到编辑部送交作品。市老年健康大学书法教师李克杰和学员
一起报名参加交流展。南河镇书画社给天津老年时报打来电话,咨询集体报名;武清、大港和本市一些书画团体,也给天津老年时报来电话,要求集体报名。市美术老年大学校长熊希笑说,这个展览为我们搭建了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我校先在学员中搞一次选拔,拿出最优秀的书画作品参展。

  此次展览拟展出书画作品500幅。参展作者年龄在50岁以上,每人限报书画作品一件。参展作品以条幅为主,尺寸最大不超过2×4尺,书法、国画均报送裱件。入选参展作品均发证书。全市各老年大学、书画团体可以集体报名。报名至10月10日结束。报名地点:今晚大厦607室,咨询电话:2750068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