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首位男模冠军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01 重庆晚报
CCTV首位男模冠军诞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第六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男模决赛昨晚揭晓,25名决赛选手经过一番阳刚、健美的较量,最终诞生了这项赛事的第一位男模冠军。在最后产生的十佳选手中,来自北京赛区的9号选手夏东宇笑到最后,终于把桂冠戴在了头上。来自乌鲁木齐赛区的34号选手艾尼瓦尔·艾尔肯和来自沈阳赛区的12号选手高健分获亚军、季军。最佳身材奖、最佳才智奖、最佳上镜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潜质奖及最具人气奖也各有归属。

  比超女更残酷

  这是CCTV模特电视大赛的舞台上第一次出现阳刚帅气的男模选手。入围
总决赛的40名男选手来自全国十二个分赛区,他们从几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经过了前晚的“40进25晋级赛”后,剩下的佼佼者于昨晚进行了最后的较量。男模比赛的残酷性甚至超过了“超级女声”,相比后者一周一赛尽量延长的比赛,昨晚的男模决赛节奏极快,毫不拖泥带水。在开始的首轮运动装展示中,就淘汰了7名选手。之后的泳装展示,又有6名选手“红牌出局”,遗憾离开赛场。

  PK台上变“超男”

  有9名选手获得直接晋级“十佳”的资格后,而剩下3名选手则进入“黄区加时赛”,站到了PK台上。有趣的是,在PK较量环节中,有两位选手不约而同地变身为“超级男声”,选择了唱歌作为才艺展示。而另一名选手则跳了一段芭蕾舞。三位帅哥以自己的激情表演,展示出作为现代男模多才多艺的一面。结果是“超男”不敌“舞者”,最后通过观众短信投票,39号选手任佰辕获得了最高的场外支持率,顺利晋升十佳。

  李佳明成“26号”

  由重庆走向全国的主持人李佳明,在决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幽默的主持风格,给赛场增色不少。由于他的表演抢眼,被观众戏称为“第26号选手”。昨晚的比赛中有一个互动环节,即是电视观众打进电话来点评选手。其中一个操着甘肃口音的男观众打进电话,对其中某一位选手极尽赞美之辞,甚至称“他阳刚、魅力征服了我。”听到这里,李佳明也用甘肃话对电话里的观众开了个玩笑:“你是不是这位选手的舅舅?”

  (记者 周秋含)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