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患产后忧郁症? 凯文忘记结婚纪念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布兰妮患产后忧郁症?凯文忘记结婚纪念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患产后忧郁症?凯文忘记结婚纪念日(组图)
布兰妮

  据外电报道,美国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产后喜怒无常,偶尔情绪失控。当地媒体纷纷猜测,布兰妮疑似产后忧郁症患者。

  据布兰妮的一位亲友透露,这位年轻的妈妈出院后,情绪非常不稳定,有时笑着笑着就哭起来了。

  据传闻,产后的布兰妮对自己臃肿的身材非常不满,她担心自己能否恢复成原来的曼妙身段。而且,布兰妮是剖腹产生下的儿子,可想而知,她肚子上留有一道丑陋的疤痕,通过整形能完全消除吗?布兰妮对此非常忧虑。如果伤口不能完全愈合,布兰妮还怎么穿中空装露出肚
皮啊!

  更糟糕的是丈夫凯文把结婚纪念日忘记啦!这个一向被冠以“不负责任”的丈夫在纪念日后买了块蓝宝石给布兰妮作补偿,布兰妮可真够郁闷。

  产前,布兰妮打算在孩子生下后,为他进行一个犹太神秘宗教卡巴拉(Kabbalah)式的洗礼,然而,有消息说这个宗教中心不接收为私人做这些事情,布兰妮的大计划眼看要泡汤了。由此看来,布兰妮可真是够倒霉的。

  (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