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里走单骑》避让《无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7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新画面公司负责人张伟平透露,《千里走单骑》上映时间是12月22日。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他会建议《无极》制片人陈红,错开档期,将全面上映日提前到12月9日,这样对双方都有利。

  贺岁大片《无极》《千里走单骑》一直在暗中较劲,此前因为两片上映时间分别定为12月15日和12月16日,以致引出两片火拼的传言。昨天,张伟平透露,选择12月22日作为《千里走单骑》全球首映日,主要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如果两部大片都挤在一起上映,那么会给院线造成极大压力,多厅影院还好些,但单厅影院将很难排片。两部大片同期上映,肯定会分流票房,很可能造成两败俱伤的局面。”

  张伟平认为,无论《无极》《千里走单骑》哪部影片破票房纪录,对中国电影而言都是好事,经过慎重考虑,《千里走单骑》决定撤后到12月22日上映。对于张伟平的举措,高军表示赞同。他透露,将第一时间联系《无极》制片人陈红,希望《无极》能提前一周于12月9日正式上映。“这样两部大片就相差两周时间,不但可以给《无极》更大的票房空间,而且《千里走单骑》上映时会让观众有更强的新鲜感,这是对双方都有利的事情。”

  不过这么一来,原定在12月8日上映的歌舞大片《如果·爱》就会受到来自《无极》的威胁。高军认为,按照《无极》和《千里走单骑》的势头,《如果·爱》的档期最好推迟在元旦以后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