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首次承认新女友 称已把爱都给了茱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08 新华网
  在珍妮弗·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茱莉之间的“口水战”开始以来,交织在她们漩涡中心的男人——布莱德·皮特,聪明地选择了不加入这场女人们之间的战争。无论是对于媒体的访问,还是出席任何场合的时候,皮特都从没有对这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评论过半个字。
皮特首次承认新女友称已把爱都给了茱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过,在战争即将结束之际,皮特还是坐不住了。美国媒体报道,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向大家说明一切。皮特私下和穷追在身边的媒体表示,他已经把全部的爱给了安吉丽娜·茱莉,并决心做个好丈夫、好爸爸。

  最近,安妮斯顿惹怒了安吉丽
娜,后者曾公开宣布希望安妮斯顿可以就此结束她们之间的口水战,因为一切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现在在皮特身边的人是茱莉,而不是安妮斯顿。经历了一番你来我往的“试探”之后,安妮斯顿也放下了自己的矜持,她公开表示说,她会忘记和皮特一起的时光,而且已经准备好寻找自己的真爱。

  两个女人结束了战争之后,皮特终于松口了。据美国媒体报道,皮特私下已经接受了传媒的访问,并且告诉他们说:“我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安吉丽娜·茱莉,我和安妮斯顿的事情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不可能再在一起,所以我现在把爱全部给了茱莉,至于之前的事情,我不想做任何的评论,我只是想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的爱安吉丽娜,我要做一个称职的丈夫,做一个好爸爸。之前的婚姻我并不认为是失败的,至少我们彼此爱过,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们不能够在一起了,那么我们的婚姻就结束了,但是这并不能影响到什么,我现在还是要生活,而安妮斯顿也要有自己新的生活。”洋洋(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