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获颁世界坚毅精神奖 称已经为自传作准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32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获颁世界坚毅精神奖称已经为自传作准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昨日郭富城(城城)获颁赠“Columbia世界坚毅精神奖”,对于何时推出自传来鼓励年轻一代,城城却指自己尚年轻,至少10年后才有此打算,不过他现在已开始为自传作准备,经常看成功人士的自传,他更首推毛泽东的传记。

  昨日郭富城为了支持Columbia户外服创办人Mrs.GertrudeBoyle捐助香港特殊奥运会,而到场支持,他更获大会颁赠“Columbia世界坚毅精神奖”及得到创办人的签名自传。

  对于城城何时推出自传鼓励年轻新一代,他笑言﹕“虽然这15年我不断求
突破及希望制造新的里程碑,但我年纪还轻,起码过多10年才算吧。”他更谦虚地指现在已不断吸收一些前辈及成功人士之知识及经验,他更首推“毛泽东”为表表者。

  此外,有报道指名模Ana.R早前行骚时不慎走光及露毛,昨日在冰上行时装骚的徐子淇表示入行后从没出现走光事件,因为她每次演出也有妈妈相伴及提点,她说﹕“我试过一次出场前看过镜子前面没有问题,但背后的裙子却夹了在裤上,露出了内裤,好在给妈妈看到才避过走光。”

  她更表示现在太多走光的机会,好象商场会有人从高处偷影及用透视摄录机等,所以她现在很少会接性感服装骚,她解释﹕“妈妈对我说,现在年轻不会感到性感有甚么特别,但到老了又怎向下一代交代呢﹗所以没必要性感,何况街上本本杂志也将胸部掉出来好象咸书一样,观众也未必钟意看吧。”

  此外,子淇表示小时候玩滚轴溜冰时跌断了手脚,所以为她留下了童年阴影,昨日表演前她才尝试排练,她说﹕“所以我表演时溜得好慢,(日后会否与男友一起溜冰﹖)不会了,我有阴影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