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92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5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一声叹息钓 谁 ·莉 薇·

  最近,我和老公看电视里直播的钓鱼比赛觉得挺有意思,决定也学习学习钓鱼。虽然是新手,但我们还是在渔具店老板的帮助下,把各种装备配全了。从长短鱼竿、粗细鱼线到大小鱼钩,鱼护、抄子、小凳子等一应俱全。我还特意买了几本钓鱼的书,准备边学边用。

  上周六,我俩带着全套用具,早晨六点钟打车到了鱼塘,准备进行我们第一次实战演习。因为来得早,整个鱼塘就我们俩。鱼塘老板看着我们把全套渔具都翻了出来,大大小小堆了满地,还表扬了我们一句:“嘿,带的真全!”我们也不含糊,满脸堆笑着求老板:“您能帮我们拴一下钓吗?我们没学会。”

  我们按照书中所言把各种鱼食拌好、上钓、把架杆支好,鱼抄子组装好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还好,一天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终于在太阳快下山时提竿钓到了一条大鱼。我一边兴奋地冲老公喊:“快拿抄子。”一边拽着鱼竿跟鱼较劲。老公拿起抄子,在我的“左边,左边”“右边,右边”的口令声中绕着我左右追着鱼跑。老公边提着抄子左右乱窜,边冲着我喊:“书上不是说要绕8字吗?你倒是绕啊!”我白了老公一眼,说:“什么八字九字的?我能拽着鱼竿就不错了。”

  这样僵持了五分钟,鱼和老公都被我累坏了。终于,在鱼塘老板的帮助下把鱼抄了下来。老公一边擦汗一边看着鱼说:“这哪儿是钓鱼呢?这是钓我呢。”语出惊人找调·史 哥·

  老师生日那天,我们一班毕业多年的同学请高中班主任赵老师到KTV唱歌。

  在同学们纷纷献歌完毕后,我只好拿起话筒来了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赵老师拍着巴掌夸道:“一晃十多年了,这首歌的调儿你还在找呢。”弄巧成拙排号·于 晨·

  昨天下午去银行交水费,一进门就看见大厅里坐满了等候的人。我赶紧到排号机前领了一个号,“178”。刚准备到大厅里加入到等候的队伍,就发现排号机旁放着一个号,“163”。这可要比我手里的号早15个人呢。于是,我赶紧扔掉手里的号,去拿那个“163”。拿到号后,我美滋滋地坐到了大厅里。一看大厅里的显示器,已经叫到“160”了,再三个人就到我了。顿时,我觉得自己实在太伟大了。

  等叫到“163”的时候,我快步走到了“3”号窗口准备交费。我刚要给业务员我的结费单,一位大妈来到我的旁边,说:“你是几号呀?”我自豪地告诉大妈:“我是163号。”大妈疑惑地看着我,说:“我也是163号呀,我都排了半天的队了。”这时,一个保安走过来,拿过我俩手中的号一看,跟我说:“小姐,您这个号是办理外币业务的。”当时,我觉得那个丢人呀!唉,没法子,我只好到排号机那儿再领一个号。而我再次拿到的号是“209”。石破天惊一样·林 夕·

  我的领导与我姐姐当年在一个部队当兵,可谓是老战友了。

  一天,领导问我:“你的性格怎么不像你姐姐呀?你应该像你姐姐学习,心胸要宽阔些,不要太在乎别人说什么。”我说:“我妈妈说我姐姐投错胎了,她是男孩子的性格。”领导说:“我和你姐姐性格一样。活得很轻松,不累。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我说:“您和她性格是挺像的。我常说我姐姐是典型的二百五。”突然,我发现领导刚才还春光灿烂的脸一下子阴了下来。可惜已经晚了。我只能希望他真的和我姐姐一样,不要太在乎别人说什么。阿甘正传特产·海 东·

  家在农村的大学生小刘为人特实在,刚来公司不久就成了业务骨干。

  前几天,公司派他到承德出差。临行前,他问我,有没有什么需要带的。我知道承德那地方特产不多,只是郊区盛产些蘑菇、杏仁、榛子等山货。考虑到那些东西拿着也不太沉,就麻烦他带回些特产来。

  三天后,我刚要下班,接到了小刘打来的电话。他让我到火车站接他。我问他带回来了什么特产,还用我去接。这小子还卖关子,说到了火车站就知道了。

  当我气喘吁吁赶到火车站一看,生是把我给气乐了。这小子也忒实在了,硬是从承德给我搬回来五箱露露。怪不得他叫我去火车站接他呢。啼笑皆非不该说出口·张志强·

  星期天,我和老婆去父母家过中秋节。吃饭时,我看到老妈夹起的菜中有一根头发。还没容我提醒,老妈已经吃了进去。老妈抬头见我表情异常,就问我怎么了。我说:“您刚吃进去一根头发。我本来想提醒您,可没来得及。”老妈把筷子一扔,生气地说:“来不及提醒就不要再说了嘛,多恶心啊。”

  老婆也在一旁埋怨我:“你就是不会说话。像这样的情况就不该再说出来。不说没事儿,说出来反而感到恶心。比如我,上次在饭店吃饭时见你吃下去一只苍蝇,我就一直没说。”心灵捕手分梨·美人锥·

  那天下午,送梨的汽车停在了楼下。工会主席老郑打电话叫我们几个小伙子下去帮忙。他还通知各部门分批下楼,每名职工领一箱梨。虽说那梨是一批的,可大小不一,重量也有偏差。一般大家也不会太在意,但发着发着就遇到了难题。

  老郑从车上搬下两箱,老万领到一箱,秦大姐也领了一箱。秦大姐打开一看,发现她这箱梨明显小,而偏偏老万的那箱梨个头大。秦大姐马上不乐意了,看着老万乐颠颠离去的背影,她出言不逊地指责老郑不公。这秦大姐是出了名的矫情,有几次让公司领导都下不来台。

  老郑似乎早有准备,向我们使了一个眼色,然后走到秦大姐旁边耳语了几句。没想到秦大姐立即“多云转晴”,喜笑颜开地抱起箱子走了。我们赶紧把老郑围住,问他说了些什么。老郑骄傲地扬起头,微笑着说:“对付这样的人要讲究技巧。我跟她说,个大的梨里头有烂的,而个小的梨是我特意给她留的。别让别人看见了,赶紧拿走。”童言无忌危险分子·张晨燕·

  刚开学,班里杂事很多。幸亏有小班长替我分忧。还没等我吩咐呢,他就主动地带着几个孩子出开了黑板报。

  版面是他一手设计的,在板报的四周画了些卡通图案,中间用红粉笔写着:“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又聚在一起啦……”后面跟着的估计是想写些鼓励大家好好学习的话。可还没来得及写呢,学校的小喇叭就响了起来,说明天学校要检查板报,统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得,我们班这板报显然跑题了。小班长听了先一愣,既而坚定地对我说:“老师,您放心吧!没事儿,等会儿我重新出。”我听了这话特踏实。

  中午,我放学的时候,板报已经出完了。我一眼扫过去,发现跟上午出的好像没什么区别,难道小班长忘了改啦?可这孩子做事一向让人放心呀。再仔细一看,我终于看出了分别。他别的都没动,只在原来那行字的后面又添了一句。黑板上赫然写着:“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又聚在一起啦!大家可要注意安全了呀!”得,敢情我们班全是危险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