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38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规模盛大的《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推出,这也标志着继杨丽萍的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之后,云南省倾力打造的又一大型文化项目开始“浮出水面”。

  据了解,《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将邀请两岸三地的小江、麦婉欣等10位知名青年女导演执导,在今年9月开始后的一年时间内,选取不同题材拍摄10部具有云南特色的精品国产
电影。这既是云南省实施民族文化大省建设战略的一个重大项目,也是云南向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据悉,除了先期签约的小江、麦婉欣、曹斐、王芬和尹丽川等6名女导演外,其余4人将通过自主报名、观众投票的方式产生,该系列影片的公映时间初步定在明年9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