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正式开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1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广受关注的《夜宴》近日结束了在内蒙古的拍摄,“班师”回京。9月20日,冯小刚带领葛优、章子怡、周迅、黄晓明等主演在北京内景拍摄地举行了正式的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冯小刚鞠躬向剧组人员以及所有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冯导演还笑称,此次开机的摄影棚比《天下无贼》的摄影棚足足大了一倍,所以希望票房成绩也能多一倍。

  据悉,冯导对于《夜宴》之前在阿尔山地区完成了的部分外景拍摄十分满意,这一部分的外景在整个影片中占时约2分钟。在简单的开机仪式后,剧组就在北京的内景棚内开始了拍摄,当天开拍的第一个镜头是皇家卫队列阵一旁,气势恢宏。此次开机的摄影棚就是《夜宴》最大的内景——皇宫,正厅高达30米,据冯导介绍,这么大的室内棚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可以同时开进两架波音737飞机。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