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楠成都签售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1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日,因担任“超级女声”评委而名噪一时的著名音乐人黑楠在成都举办了新书《黑楠:我给超女当评委》的首次签名售书活动。黑楠告诉记者,在成都家中休息的本届超女季军张靓颖和五强纪敏佳一听说黑老师要来签售,便双双不约而同地来到现场助阵,引来许多超女们前来购书,场面好不热闹。

  签售会后,黑楠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说,在成都见到张靓颖和纪敏佳,感
觉还是那么熟悉、温暖。张靓颖还特意买了十本书,让黑楠一一签名,准备赠送给一直支持她的“凉粉”们。黑楠告诉记者,“张靓颖打比赛结束后已经换了十几个手机号,孩子太辛苦了,回家以后几乎谢绝了一切公开活动,可今天她来到现场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黑老师的事我一定要来。搞得我很感动。”

  据悉,以揭露“超女”评选时最真实内幕为噱头的《黑楠:我给超女当评委》一书自9月18日面向全国出版发行以来,市场反响不错。

  黑楠还表示,在书的开头,他就讲到自己故意让周笔畅在2004年的一次选秀比赛中黯然出局,让她在磨难中学会成长,练好唱歌的“黯然销魂掌”。而周笔畅家在深圳,他已把携新书来深圳做签售活动列入计划中。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