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矛盾这样发生《无极》出线之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12 深圳晚报

  矛盾一

  谢霆锋临阵缺席陈凯歌陈红很生气

  昨日上午,一条关于《无极》已被定为中国内地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影片的消息见诸网上。尔后,谢霆锋以私人理由突然缺席了昨天下午的《无极》官方网站启动仪
式,于是他的个人造型是惟一没有在仪式上揭晓的一款。

  据悉,张东健因为在韩国有拍摄工作,早就预告可能会缺席昨日的发布会。而谢霆锋在得知张东健缺席之后,于前日突然致电称自己将不前往北京。昨天的发布会开始后不久,就有传闻称谢霆锋是以“避免单独与张柏芝一起出席发布会,让记者有机会制造新闻”为由,拒绝出席。为了“惩罚”谢霆锋的缺席,生气的陈凯歌将原本既定的6幅主要演员海报公布,缩减为5幅,就是没有谢霆锋的北宫爵。

  之后的采访中,陈凯歌与陈红都被问及这一点。两人虽然都表示不愿计较,但口气中的不悦一听了然。对于谢霆锋缺席的理由,陈红表情非常严肃:“不需要解释,我看重结果。他解释了又怎么样?能马上出现在这里吗?”而陈凯歌更是悠悠地看着提问的记者,慢条斯理地说:“你打电话给谢霆锋问他为什么不来,好吗?”对于《无极》之后的宣传会封杀谢霆锋一说,陈红则大度地反问:“没必要吧?《无极》是一个电影品牌,不是靠某一个人来支撑这个电影。”

  矛盾二

  到底在哪首映两口子意见不一

  奥斯卡有个规定:凡参与角逐奥斯卡的影片都必须在当年10月1日前公开放映一周以上。这就意味着,定于12月15日上映的《无极》最晚必须从9月24日起上映一周。而由于盗版猖獗,片方通常不愿在首映前放映影片。《英雄》为了参赛奥斯卡就提前在深圳的某家影院“悄悄”上映一周,几乎没什么人知道。《无极》是否也会采取这种方式呢?陈凯歌夫妇的回答完全相反!陈红听到这个问题后很是兴奋,表示不惧盗版:“我认为要选择在一个最热闹、最危险的地方上映,这样才有挑战!”陈凯歌则十分低调:“要找一个安全的,防得住盗版的地方上映。”当记者告诉他,陈红和他的意见不同时,陈凯歌乐了:“这个问题制片说了算,你们还是问制片吧……”

  目前,为了防止《无极》被盗版的前期热身工作已全面展开。公司已经派人到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进行“踩点”,以期控制日后的盗版源。而恰巧,《无极》“十一”前夕的试映选择城市,主要就集中在北京、上海、成都之间。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