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 导演爆料Hebe有恐高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奇幻乐园S.H.E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而演唱会的舞台也破土而出,本次演唱会导演陈镇川更爆料Hebe克服恐高症的趣事。
S.H.E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导演爆料Hebe有恐高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著名演唱会导演陈镇川介绍说:“既然叫做‘奇幻乐园’,我们的整体想法就是把舞台做得像个游乐园的感觉。比如有中东感觉的《波斯猫》、奇幻的《天鹅湖》。在情歌部分,她们是坐在海豚背上出场;唱《美丽新世界》时,她们还会滑着滑板车上场,很有嘉年华的感觉。在演唱会的后半部分,会用影片回顾她们出道以来的点滴故事。”

  陈镇川还
爆料说:“Hebe有严重的恐高症。当时让她坐上海豚的时候,她就说什么也不敢上,我们用尽了所有方法,连心理医生都给她请了,可就是没有效果。最后,她只能硬着头皮上去,唱的时候可能连她自己看到什么都不知道了。”

  据悉,S.H.E将于22日抵京,并且还要参加一个叫做“世界无车日”的环保活动。

  中演娱乐/供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