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拍《霍元甲》险中长矛 锋利矛头离身体不到1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李连杰拍摄功夫电影的敬业精神一直为人所钦佩,但近日他拍摄《霍元甲》时,却因与德国剑术高手白兰度真刀真枪对打,险些身负重伤,危及生命安全。
李连杰拍《霍元甲》险中长矛锋利矛头离身体不到1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双方对打迅雷不及掩耳。新浪供图

  记者了解到,在《霍元甲》中,李连杰将要与德国剑术高手白兰度及西班牙的剑术高手安东尼比拼。曾经参演《飞鹰》及《无间道II》的白兰度为了显示自己的武功,主动要求用装配了锋利矛头的长矛拍摄。为了显示兵器的锋利,白兰度要工作人员拿着一大摞报纸站在离他三米远的地方,并迅速举起长矛向报纸戳
去,厚厚的报纸顿时被刺穿,连导演袁和平也感叹矛头的锋利。不过大家认为李连杰的身手非常人所比,肯定不会出危险。

  于是,白兰度使出真功夫和李连杰对打。在一个攻击动作中,白兰度猛然将长矛向李连杰身体下方刺去,没想到刺歪了,险些伤到李连杰。矛头深深地刺入地毯,离李连杰的身体还不到一寸的距离。当时剧组人员都惊呆了,还以为矛头伤到了李连杰,不少人都是冷汗淋淋。李连杰自己也连连拍胸口感叹道:“幸亏老天保佑啊!”

  (王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