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顽家 吴克群”演音乐魔幻秀 化身音乐魔术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48 中国新闻网
“大顽家吴克群”演音乐魔幻秀化身音乐魔术师(组图)
“大顽家吴克群”演音乐魔幻秀化身音乐魔术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顽家吴克群”演音乐魔幻秀化身音乐魔术师(组图)
  中新网9月22日电去年吴克群的[吴克群首张全创作专辑],让大家重新认识吴克群和他的创作,不但专辑卖出亮眼的销售成绩,更让他的人气扶摇直上,吴克群模仿众歌手唱腔的精采表现,更让内地媒体以“声音的魔术师”来形容他。帅气的外型、优秀的创作实力、独特的嗓音,加上了歌迷的全力支持后,现在的吴克群在音乐的天地里挥洒的更加自我、玩音乐玩的更凶,更有信心。

  吴克群在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大顽家·吴克群”中,依然包办所有词曲,更参与制作编曲,尝试了许多新的曲风、新的节奏、唱
腔,更有创意的歌词,可以说玩音乐玩上瘾了!有网友说吴克群的音乐风格比周董还屌!很有接班人的实力,对此吴克群表示:“我在新专辑中玩了很多新鲜有趣的东西,我没有要当谁的接班人,我就是吴克群,我只想要干掉上一张『吴克群』!『吴克群』你等着吧,我来啦!嘿嘿嘿~~”

  最近在电台强力播放的新歌“大舌头”,是一首非常轻松有趣的歌,歌词是在说一个男生看到喜欢的女生的时候,却变得害羞手足无措,说到“我爱你”就变得“大舌头”。克群在歌词里用了大量的叠字,就像讲话大舌头的时候结结巴巴的感觉。歌词说:“说说说说说你爱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口口口口声声的说/说爱你我就大舌头”连续的叠字歌词不但有趣又好记,逗趣的演绎方式让大家惊艳,也让9/17才刚在电台首播的新歌,粉丝就开始疯狂点播,对于吴克群的顽皮本性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吴克群:“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爱玩的人ㄚ!可能是长的比较斯文,才会让大家误会我是很严肃的人,我很搞笑的啦!不要被外表骗了。”

  为了将吴克群10/7发行的新专辑“大顽家吴克群”中,千变万化的魔幻音乐风格,以视觉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种子音乐不惜重金礼聘2004年金马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得主-赖蔚炯,来为克群量身订做全套的魔幻行头。金马奖造型师果然有一套,赖蔚炯为克群量身做了剪裁独特的魔术师长大衣、图腾背心,还找来了英国绅士专属的高顶呢帽,让吴克群穿上后立即变身为充满神秘魅力的绅士魔术师。最有趣的是,他还找来了一堆小玩具来当作饰品,有玩具老虎、骰子、镜球、扑克牌别针……等,让人好奇:这些小东西都是去哪里找来的啊?真像是在变魔术!

  拍封面照时拉到八里海边,摄影师借来一顶帐棚,前面摆上白老虎公仔,让克群在帐棚前变魔术,整个画面看起来非常有流浪的吉普赛马戏团的感觉。只是苦了穿大衣的吴克群,因为拍片当时仍是夏季,气温大约有35度,原本就是“汗包”的吴克群更是汗如雨下,每拍一组镜头就得停下来擦汗,以免他做动作的时候,汗水跟着一起甩到空中!吴克群:“看到拍出来的照片就觉得一切都很值得,但我必需承认在拍的时候真的很热,热到快发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