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为《夜宴》剃眉 冯小刚扬言票房要收两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夜宴》前期在阿尔山区的拍摄,更多是群戏与空镜,大部分重头宫廷戏都在北影摄影棚内完成。据东方早报报道,近日,导演冯小刚带着主演葛优、周迅、章子怡,以及影片的投资方高层一起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冯小刚在开机仪式上豪言,此次《夜宴》的摄影棚比《天下无贼》大了一倍,“所以《夜宴》的票房也要比《天下无贼》的1.2亿元人民币多出一倍。”

  开机的摄影棚就是《夜宴》最大的内景———皇宫的搭建之所。据导演介绍,这个室内棚的空间之大是国内绝无仅有的,正厅高达30米,可以同时开进两架波音737。影片耗资达到2000万美金,第一次操作如此巨额投资的冯小刚信心十足:“袁和平、叶锦添、谭盾,这样钻石级别的幕后班底,我觉得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饰演王子的吴彦祖要到26日才进组。不过,饰演王子“后母”的章子怡已经准备完全,甚至连两条眉毛都剃除了。据介绍,因为《夜宴》的时代背景是唐朝,叶锦添设计章子怡要画唐朝美人特有的“一点眉”,为了化妆达到最佳效果,他建议章子怡剃除眉毛。“剃掉眉毛效果的确要好很多。”章子怡非常得意地告诉记者,“叶锦添要求的时候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不过,章子怡说现在自己每天睡醒后首先要做的就是画眉,“否则,那个样子出门一定会吓死人的。”(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