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欢歌”演出受欢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9 今晚报
“国庆欢歌”演出受欢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舞蹈《踏歌》本报记者 庞 剑摄

  本报讯(记者马明)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的“国庆欢歌”慰问演出活动奉献精品,贴近群众,受到了广大城市建设者的欢迎。昨晚,来自工业、商业、金融、政法等系统的160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八一礼堂,兴致勃勃地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城市建设者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充满文化气息的夜晚。

  昨晚的八一礼堂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剧场正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城市建设者致敬”的条幅格外醒目。
演出在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曾访演维也纳金色大厅引起轰动的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用精湛的技艺营造出了一派团圆欢乐的和谐氛围。牛豹、王仲祥、李瑛等天津歌舞剧院著名演员先后登场,为城市建设者倾情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地飞歌》、《天下第一情》、《心愿》、《祝酒歌》、《那就是我》等众多歌颂伟大祖国、赞美幸福生活、抒发热爱家乡和歌颂劳动者的歌曲、器乐、舞蹈等节目,引起了强烈共鸣,建设者们用热烈的掌声赞赏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台上台下融会出欢快火爆的场面。

  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对节目的编排和演员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国庆欢歌”是一项有意义的文化活动,既欣赏了文艺节目,又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整台节目反映出天津人民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来自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扩建项目的建设者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爱心,焕发出更大的干劲,确保重点工程顺利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