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造美女最后一次动刀 郝璐璐:整容让我成明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人造美女最后一次动刀郝璐璐:整容让我成明星(组图)
人造美女最后一次动刀郝璐璐:整容让我成明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造美女最后一次动刀郝璐璐:整容让我成明星(组图)
人造美女最后一次动刀郝璐璐:整容让我成明星(组图)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号称“中国第一人造美女”的郝璐璐日前来到沈阳,她将在沈阳一家中医整形医院进行背部吸脂以及彩光嫩肤手术。郝璐璐表示,自己在整容前,并未想过要成名,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丽。不过也恰恰因为敢于对外公布自己是整容美女,才让郝璐璐“整”进娱乐圈。

  整容让我进入娱乐圈

  此次手术,郝璐璐想在追求美的历程中画上句号。“美容整形,在中国我不是第一个,不过我是第一个敢说自己是整形后的美女的。”已经是娱乐圈中人的郝璐璐如今已很有明星风范
了。郝璐璐透露,10月初,她要到石家庄拍摄20集电视剧《亲情较量》,“剧里我演个追星族,而且马上还要到云南、横店、上海接另外3部大戏。”其实,早在去年,郝璐璐就已接拍了一部电影《鬼城谍变》,还出了一本书《我为自己做主》,而这一切的美好与奇迹,都是“中国第一人造美女”这个头衔带给郝璐璐的。

  整容前我没想要演戏

  说起“中国第一人造美女”的头衔,郝璐璐承认自己只不过是时代的产物,女人都是想追求美,却不敢接受人造美的现实,所以才诞生了她。“不过在整形之前,我从来没想过会演戏、出书、拍广告。而‘中国第一人造美女’的头衔,也给我带来了更多的选择。”郝璐璐希望自己能成为合格的演员,“我马上会到加拿大深造,学习影视表演。”

  为整容我花了不少钱

  人造美女一定跟钱分不开,主刀医师张宇夫对郝璐璐手术费持保密态度。据了解,普通人很难付得起这样的费用。郝璐璐自己也透露,从第一次整容到现在花了不少钱,“我第一次做脸部整容时,花了5万美金。”张宇夫医师同时表示,即使是花钱,也不是谁都可以整成和韩国女星金喜善一个样的,况且整容也面临相当大的风险。对于郝璐璐的此次整容,张医师表示,郝璐璐完成背部吸脂嫩肤彩光后,第二天即可正常活动。(季绍华)

  郝璐璐简历

  1979年,出生在北京,属羊,满族人。

  1984年(5岁时),就读于北京市东直门小学,连跳两级小学毕业;1988年(9岁时),就读于北京市东直门中学,跳一级中学毕业;1994年(15岁时),考入中

  国地质大学;1999年(20岁时),大学毕业赴英国留学,攻读珠宝硕士;2001年(22岁时)回国,至今担任自由撰稿人;2003年(24岁时),接受“中国第一人造美女”的全面手术项目,包括额头、眼睛、鼻子、下巴、脖子、双臂、胸部、臀部、大小腿等十几处,完成了完美蜕变。后出任北京“美人制造”工程代言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