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据称是为《功夫2》造势 黄圣依“造反”属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黄圣依要与周星驰分道扬镳的消息,让8月的娱乐圈沸沸扬扬。据《明星Bigstar》报道,日前,记者的邮箱中收到一封神秘邮件,邮件中,一位自称在《功夫状元》剧组工作过的发件人Y先生向记者透露,黄圣依与星辉公司间的“解约事件”是一次高明的炒作,炒作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功夫2》提前造势。

  “黄圣依绝对不会轻易与周星驰解约,而黄圣依也十分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解约是
有预谋的炒作,在把‘假象’炒热后,这段双簧被黄圣依和周星驰一起演绎得精彩绝伦。”记者在与Y先生取得电话联系时,他还表示,黄圣依出演《功夫2》是铁板钉钉的事。

  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在黄圣依事件开始之初,星辉公司新闻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称,周星驰看到黄圣依为《男人装》杂志拍的性感照片后,非常生气。可记者从《男人装》杂志负责封面人物的编辑叶子处获得的证实却是,该杂志封面人物的拍摄是和黄圣依的经纪人约定好的。那星辉公司为什么还突然发布声明称黄圣依是接私活呢?而此后,星辉公司态度明显缓和,宣称星辉自始至终也没有说不让黄圣依出演《功夫2》,个中缘由耐人寻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