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6好片不断,“十一”长假大片炫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07 燕赵都市报

  “十一“将至,在7天的悠长假期里,CCTV-6的荧幕将一如既往、好片不断,《泰坦尼克》、《勇敢的心》、《疯狂约会美丽都》……每一部都曾是奥斯卡的“座上客”;《大事件》、《龙凤斗》、《玉观音》、《夕阳天使》、《天脉传奇》、《绝色神偷》以及《蝙蝠侠》系列影片,每一个都是明星云集、反响热烈的年度大片;刘德华、杨紫琼、徐静蕾、姜文、赵薇、谢霆锋、陈慧琳、舒淇以及莱奥纳多、梅尔·吉布森、苏菲·玛索……每一位都是耀眼夺目、一呼百应的璀璨之星!10月1日—7日,他们将聚首CCTV-6的荧幕,我们不妨借此
机会,进行一次另类“奥斯卡”的视点,看哪部影片、哪位影人将成为荧幕之最。

  最多明星参与的养眼之作

  《大事件》(10月3日17:00播出)《青年干探》(10月4日17:00播出)另类视点:一部星光熠熠的电影,总是能吸引更多的目光。在“十一”期间即将播出的影片当中,谁的星光阵容最强大呢?《青年干探》、《大事件》都是大导演当家名演员撑台,振臂高呼之下,虽不说应者云集,但在明星实力的比拼上的确不相上下。香港金像奖导演杜琪峰的新作《大事件》汇集了陈慧琳、任贤齐、任达华、尤勇、林雪、任达华、邵美琪、丁海峰等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众多红星,星光之强,堪称罕见。此外,作为一部警匪片,影片的节奏紧凑,枪战追逐等动作场面也相当刺激过瘾。星光同样璀璨的还有谢霆锋、陈冠希、钟欣桐等俊男靓女演绎的一出交织着兄弟情、父子情和男女之情的故事。谢霆锋和陈冠希分饰初出茅庐的年轻警探,在任达华、汤镇业、米雪等老将的“栽培指点”下,逐渐由“青年干探”成长为善战的“老将”。是大事件更加吸引你的眼球,还是青年干探更具人气,看过之后再下结论吧!

  最佳拳脚功夫

  《龙威父子》(10月5日17:00播出)《少年阿虎》(10月7日19:45播出)另类视点:“十一”期间,观众将在CCTV-6的荧幕上看到黄晓明和吴建豪的拳脚功夫。在影片《龙威父子》中,黄晓明将向观众演绎以柔克刚的地道“太极”,深厚的武学底蕴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此外,太极拳与空手道的对决,壁虎功、缩骨功等元素的加入,也将令观众一睹地道中国功夫的神韵。《少年阿虎》是F4成员吴建豪“打”进大银幕的第一部影片,以他令人称羡的健美身形出演武术高手,而F4的另两位成员周渝民和朱孝天也都友情参与了演出,一班偶像将大玩自由搏击、空手道、泰拳及跆拳道。

  最令人肝肠寸断的结局

  《玉观音》(10月1日17:00播出)《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10月9日19:45播出)另类视点:每年总有那么几部电影,让观众看到最后有肝肠寸断、伤心到极点的感觉。在这方面,擅长煽情的女导演似乎颇有建树。今年,由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堪称重量级“催泪弹”。故事描写了一个直至临死前,才以书信的方式向暗恋了一生的男人表白的女人,经历的种种波折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另一部同样出自女导演之手的作品《玉观音》,也当之无愧地入选“最令人肝肠寸断结局奖”,影片讲述了一个缉毒女警与3个男人之间生死情仇的故事,香港著名女导演许鞍华启用了赵薇、谢霆锋、柳云龙、陈建斌、孙海英等老中青三代影人大飚演技。

  最惹人喜爱的动画形象

  《精灵鼠小弟2》(10月1日13:30播出)《疯狂约会美丽都》(10月4日13:30播出)另类视点:长短腿的老太太,长着青蛙身材的狗,举着汉堡包的自由女神像以及填塞了半张脸的硕大鼻子,当然还不能忘了那些由蝌蚪变成的爆米花……《疯狂约会美丽都》里,一个个夸张而充满想像力的镜头相信一定都让你忍俊不禁。那位慈祥臃肿、手无缚鸡之力的老祖母如何施展浑身解数,纵横四海、深入虎穴,救出在环法自行车赛中被黑手党绑架的孙子……可以预见,这势必是一项难度系数极高的任务,因此也必定大有看头。《精灵鼠小弟2》里那只毛发清晰,长着一对动人的小酒窝,身穿红毛衣,脚穿休闲鞋的小老鼠斯图尔特,应该称得上是搞笑高手了。在经历了一次惊心动魄的历险后,我们可爱的斯图尔特还情不自禁地坠入了情网……

  最经典浪漫的爱情瞬间

  《两小无猜》(10月3日13:30播出)《泰坦尼克号》(10月6日22:30播出)另类视点:看到“动人”和“浪漫”这样的字眼,很多人都会非常自然地想到,这一头衔当归于爱情片莫属,这样一来,《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罗丝相拥着站在泰坦尼克巨轮的船头的镜头,毋庸置疑,可以入选,因为他们爱得极致、死得极致、也浪漫得极致!同样爱得极致、死得极致、浪漫到极致的还有法国影片《两小无猜》,虽然没有《泰坦尼克》的壮美凄丽,但天性浪漫的法国人用最浪漫的镜头和画面定格下了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在建筑工地,他们深情地拥吻着,同时被倾泻而下的混凝土慢慢地浇铸在了一起。用一种天长地久的姿势结束了浪漫的爱情之旅。

  最智勇双全的银幕娇娃

  《夕阳天使》(10月2日22:00播出)《绝色神偷》(10月2日8:30播出)另类视点:“智勇双全”、“银幕娇娃”,这可不是一般的女性角色,不单要长得漂亮,智慧和勇气也是必不可少的,想来想去,似乎只有《夕阳天使》里的三位最合格。舒淇、赵薇、莫文蔚三位集美艳、聪慧、勇敢、干练于一身的功夫美女将在片中尽显过人身手,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美女加美女再加美女,加足七个,就组成了这个奖项最有利的竞争者《绝色神偷》。此次靓女舒淇和帅男张智霖将携手林熙蕾、吴君如以及五个当红模特共同演绎一个融浪漫爱情和惊险打斗于一体的电影故事。舒淇在片中一身劲酷黑衣装扮,与“神偷七姊妹”连袂展现

性感风情外,几位女神偷的身手也保证令你瞠目结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