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星微笑女星爱哭 韩国艺人两大走红绝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11 中国新闻网
男星微笑女星爱哭韩国艺人两大走红绝招(组图)
男星微笑女星爱哭韩国艺人两大走红绝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近年来,《冬季恋歌》《黄手帕》等一批经典韩剧涌进了中国电视市场,今年的荧屏更是展开了韩剧大战,在我们不禁被剧情所打动时,也不难发现韩星走红的两条绝招。

  男星笑迷全亚洲女人

  因为“韩流”而红的明星很多,而当中会“笑”的男星,星运又特别亨通!裴勇俊、金来沅、Rain都以笑容取胜,在师奶Fans之间无往不利,荷包也赚得满满的!

  韩流当中最劲的裴勇俊,前段时间访台、访日展现了他惊人的“勇样”旋风。而他最为影迷称道的,不是演技,
也非长相,而是亲和力和无处不在的笑容!裴勇俊可以连笑10多个小时,面对各种混乱的场面,他也一样处变不惊,难怪师奶都赞他“一笑可以解千愁”!

  金来沅一出道就被称“微笑杀手”,微笑露齿的招牌笑容,吸引了许多女影迷,几乎不见他们严肃的表情,也成了一种特色。各地的影迷都称赞金来沅的笑容开朗、阳光又温暖,他还因此当选为“最适合当老公的人”。

  即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Rain原本很酷,演出电视剧《浪漫满屋》后,他以温暖的笑容赢得影迷的心,在亚洲爆红,连歌唱功力也被重视了。Rain对自己的小眼睛并没有自信,没想到笑容掩盖了许多缺点,让他获“利”无穷!

  女星哭出一个未来

  微笑是男星的必红条件,眼泪则是女星的必备武器!孙艺珍、崔智友和宋慧乔靠泪水走红,很多影评人都称她们是“哭出了一个未来”。曾经有一个笑话,形容韩国女演员的眼泪是“珍珠”,不是因为眼泪够美,而是她们在戏里流下的泪水,在戏外就变成了真金白银,粒粒值钱。纵观韩国娱乐圈,纯情比激情吃香,爱哭比爱笑会赚,当然楚楚可怜又动人的容貌,则绝不可或缺。

  近两年,孙艺珍从电视台小艺人晋升为大银幕当红女星,戏约不断。她打败了以韩剧《蓝色生死恋》走红的宋慧乔,荣登“韩国纯情女王”第一名。今年,孙艺珍分别有两部新作上映,《外出》是与裴勇俊合演,《脑海中的橡皮擦》则是与郑宇成搭档,两部戏路虽然不同,但泪水则是共同的元素。

  孙艺珍是“纯情女王”,崔智友也是以眼泪起家的女星,被封为“催泪皇后”。《美丽的日子》、《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都是催泪连续剧,也都是大卖的连续剧。崔智友很聪明,没有放弃“催泪”路线,日前又接拍电影《连理枝》。

  名满亚洲的“乔妹”宋慧乔,在成名作《蓝色生死恋》里,也处处可见她的泪水。宋慧乔因为《蓝》剧走红,“恩熙”的角色吸引无数影迷,她和“小恩熙”文根英,都是出了名的“水龙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