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科本13岁女儿亲自选择专辑封面 “涅槃”再发“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11月1日,Geffen/Universal公司将发行一张涅槃乐队(Nirvana)的一张精选集《Sliver》。新碟中包括了三首乐队此前从未发表过的歌曲以及乐队的一些歌曲小样。这张包含了22首歌曲的精选还从去年11月发行的涅槃乐队的套装精选《With the Lights Out》选取了部分歌曲。

  《Sliver》是前涅槃乐队主唱柯特·科本(Kurt Cobain)和摇滚女星柯特尼·拉芙(C
ourtney Love)的13岁的女儿弗朗西斯·比恩·科本(Frances Bean Cobain)首次“参与到父亲的事业当中”。弗朗西斯和母亲柯特尼·拉芙为这张精选集挑选了封面照片。

  去年发行的涅盘乐队的套装精选《With the Lights Out》由于柯特尼和前乐队成员Krist Novoselic和Dave Grohl之间的官司而被推迟了多年才得以面世,而非常幸运的是,这次的《Sliver》没有这样的麻烦。(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