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像不像木村拓哉? 海岩新剧“男一号”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28集电视连续剧《五星饭店》在海南悄然开机,由著名编剧海岩和导演刘心刚钦点的“男一号”在秘藏多时后也终于曝光,他就是长相酷似天王木村拓哉的男主角张峻宁。

  剧组于2月份导演敲定、剧组筹建以来,一切工作都进行得低调,主演依然沿袭海岩剧以往的特点,男女主人公均由新人饰演。

  为了挑选男主角,海岩和刘心刚面试了无数人,4个月后,刘心刚抱着侥幸的心理再去上海戏剧学院,无意中发现了以前漏掉的一个学生:表演系音乐剧专业大二学生张峻宁。刘心刚立刻给海岩用手机发了照片,海岩马上安排了面试,这个外形出色、会跳舞还能弹一手好钢琴的大二男生在面试中表现出色,剧组马上拍了板。面试通过后,海岩对张峻宁说:“你真的很幸运。”因为以前没有一部海岩剧的男一号定得这么快,当年陆毅演《永不瞑目》是开机前才定下来。(新浪)

  图:

  张峻宁酷似木村。

  还是学生的张峻宁接下了海岩的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