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雪公主》今日售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3 重庆晚报
《白雪公主》今日售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正点文化了解到,自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将于月底来渝演出的消息刊登后,订票电话每天都成了热线,不断有观众来电询问售票地点及售票时间。主办方表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将从今天开始全面售票。

  据悉,不少的观众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能够有一次与世界一流芭蕾舞团交流的绝佳机会,所以届时将看到不少家庭集体出动亲临现场。不少人希望能够提前订票,以防届时一票难求的状况出现,避免错过该剧的遗憾。家长们坦言,平时由于工作的关系,几乎没有时间陪孩
子,因此本次他们宁愿放弃大假出游的计划,带孩子走进剧院接受艺术熏陶,这在孩子们健康成长过程中极具意义。

  为了满足观众的愿望,主办方因此提前将门票印制了出来,从今日起,预购者可以用手中的票据前往各个售票点换取门票,而该剧的整个售票工作也正式展开,市内各大电影院将均有销售。

  订票热线:86330992 66651973

  (记者 何 佳)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