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革命者”不是铁打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4 重庆晚报
“革命者”不是铁打的(组图)
“革命者”不是铁打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场面的战争戏都在泸州拍完了,记者赶到阆中,碰到的是文戏部分,正好让人见识到剧中的“革命者”们在场外的一面。

  老魏怜香惜玉

  昨日魏俊杰的戏是在阆中古城的杜家大院拍摄,那里被作为剧中临时的“峡江客栈”。在最中间的一个院子里,剧中的女儿叶玉清和他有几句简短的对话。这场戏本来对职业演员来说很简单,但两人对话的镜头背景需要七八个群众演员不断走位,人一多画面就容易乱,来来回回调整了好多次,好不容易群众演员走对了,结果背景里空调又穿帮了,急得舒导大声吼人。
关键是,NG一次,叶玉清因剧情需要就得下跪一次,地上石头坚硬,眼看着膝盖被磨破皮了。老魏对这个一跪7次的新人很是关照,主动拿出纸巾递过去,还私下叮嘱工作人员赶紧出去买创可贴,他开玩笑说:请组织放心,本人保证出错不让美女下跪。

  刘蓓被抽打笑场

  刘蓓昨日的戏是在剧中“晒谷场”上,她被剧中还乡团的张宝善抓起来拷问共产党的情报。按要求,刘蓓要被五花大绑,捆在晒谷场的柱子上拷打。由于张宝善暗恋刘蓓的角色,并且强奸过她,所以命令手下不准打脸和胸,只准用鞭子抽背。而刘蓓则很英勇,打死不背叛红军,只说“我是一个卖粉丝的,不懂什么情报。”正式开拍后,打手凶狠地走上来,可能因为平时跟刘蓓太熟了,刘蓓一看他恶狠狠的样子扑哧一声笑出来,英勇之气荡然无存。助手赶紧上来,刘蓓说捆绑的绳子勒住她的肋骨很痒,对方又假凶假凶的,所以她忍不住笑了。

  本报阆中专电 记者 刘春燕 摄影 吴子敬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