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记忆》幕后八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4 重庆晚报

  刘蓓房车一月花费两万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豪华的拖箱房车,一打听,原来是刘蓓的。这辆房车是专程从北京开过来的,车上有电视、沙发、厨房、卫生间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但刘蓓通常情况下还是跟剧组一起住宾馆,房车只负责接送她去片场,以及提供她在片场休息。剧组人员透露,该车日租金700元,一个月就是两万多,一般国内都只有一线的演员才会租用。

  道具枪引来警察包围

  《红色记忆》剧情需要枪战场面,而军人导演舒崇福更是对战争场面情有独钟,因此特地从成都军区调来大批真枪作为道具。剧组在泸州拍戏时,天气非常热,负责道具的几个小伙子为了方便,都剃成大光头,又个个人高马大。有一天,五个小伙子将几十条枪堆放在宾馆的走廊里清点。楼层服务员一看五个大个子光头,哗啦哗啦地摆弄着一大堆枪,以为是黑社会火拼,当即就很机智地悄悄打电话报警。很快就来了几个便衣,假装找人转了一圈,几分钟后,剧组发现整个宾馆都被荷枪实弹的警察包围了。经过几番解释才算过关。

  张丰毅陈建斌拒绝“记忆”

  记者打探到,原来剧组一开始定的是魏俊杰演男二号,一个很阳刚的军人,而男一号这个标准的革命者却是定的张丰毅。张丰毅在认真看了剧本以后,很明确地表示,这是一部女人戏,是为刘蓓和童蕾的角色定做的,男演员不够出彩,他希望能演男人为主的戏。文艺小生陈建斌也以同样的理由拒绝了。最后找到侯勇,他则是因为档期排不开而错过。这才使得魏俊杰能首次出演“红色人物”。

  本报阆中专电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