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家:封杀谢霆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管瑜

  《无极》在北京开首映式,各路明星贵人齐集,惟独一个叫谢霆锋的小子不识好歹,临场缺席。制片人陈太恼羞成怒,大骂“谢霆锋以为《无极》要利用他和张柏芝的旧绯闻来炒作,我只能说,他太高估自己了”,发誓要在今后的一切宣传活动中“封杀谢霆锋”。

  演员参加宣传活动,乃艺术创作的一部分,临阵脱逃,确实是一件让人遗憾的事情。然而,陈太太怎么就知道谢霆锋的缺席是“以为《无极》要利用他和张柏芝的旧绯闻来炒作”呢?“高估自己”的恐怕不是谢霆锋是《无极》剧组自己吧?

  《无极》拍的
是什么?由于剧组的不配合,我们一直懵懵懂懂不知所以然。惟一记住的,是剧组雇佣一批戴墨镜的黑衣人,目无表情守在片场门口的情形———这剧组怎么跟黑社会的堂会一样!就是这个剧组,凭着自己巨额国际资本的背景,封杀这个,指责那个,一副黑老大的做派,好不威风。

  有报道称,谢霆锋其实上周五就已向《无极》请了假,不来的原因很多,臆想出“《无极》要利用他和张柏芝的旧绯闻来炒作”这个理由的人,其心里要比谢帅哥阴暗得多:戏都演了,该“利用”也“利用”得差不多啦,用得着这个时候早退么!好在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在网友的回帖里,大家几乎是“众口一辞”:谢霆锋成了剧组炒作的牺牲品了。

  要说“高估自己”,不知《无极》的制片人陈太算不算一个呢。当初,科班出身的陈美女的演技受尽非议,被评为“小县城的女文工团员水平”,伊人曾红颜大怒,要与始作俑者对簿公堂。后来,嫁了名人,夫荣妻贵,迅速成为“总制片人”,演技长进多少不知道,脾气就大大长进了,一帮黑衣人的“黑势”就让夫君陈凯歌多年和蔼憨厚的形象消失殆尽,剩下的惟有杀气腾腾。

  戏拍得够久了,对演员的了解早不是一朝一夕的时间了。这个时候才去谈什么“封杀”演员,实在是够无聊和荒唐的,拜托尊重一下读者的智商吧。一部投资3亿的国际大片,弄出这么拙劣和荒唐的“料”出来,它的策划人和制片人是什么水平?哈哈,问问地球人都知道啊。
娱论家:封杀谢霆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