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裸照风波让泰国“世姐”突然弃冠而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当了10天世姐,够瘾了

  新快报讯十多天前,刚刚在2005泰国“世界小姐”选美中风光摘冠的泰澳混血女郎安琪拉,20日却以无法兼顾学业以及在纽约的模特工作为由,放弃了“世姐”后冠,引起各界哗然。传闻导致安琪拉放弃后冠的主要原因是她曾经拍过色情裸照。

  艺术照不是色情照

  安琪拉本月10日击败众多竞争佳丽,赢得2005年泰国“世姐”桂冠,将代表泰国参加本年度全球“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但不久后即传出安琪拉曾经拍摄色情裸照,引起了公众质疑。

  安琪拉的母亲强调,这都是有人故意要给安琪拉
抹黑,由于安琪拉本身是模特,有些时候需要摆出一些姿势,但这些都属于艺术照,绝非色情照片。安琪拉的模特经

  纪人也为她澄清,指出安琪拉的工作有时需要穿比基尼拍照,但绝非色情裸照。
裸照风波让泰国“世姐”突然弃冠而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放弃后冠不后悔

  对于放弃泰国“世姐”的头衔,安琪拉表示她不会后悔,因为她与纽约的模特公司仍有合约在身,再加上她不懂泰文,不懂参选泰国世界小姐的规定,而且在过去10年来,她也过足了“世姐”的瘾,虽然对无法完成泰国“世姐”的任务而感到羞愧,但她只能选择放弃。由于安琪拉放弃后冠,泰国“世姐”选美主办单位宣布由亚军卡诺坎与季军诗琳达取代,而诗琳达将代表泰国参加本年度全球“世界小姐”选美。(菲少)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