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有正传》热拍 刘晓庆到哪都是“大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38 中国新闻网
《阿有正传》热拍刘晓庆到哪都是“大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刘晓庆、张卫健、谭耀文、李彩桦等主演的寰宇新剧《阿有正传》正在中山影视城拍摄,前日记者前往探班。据信息时报报道,尽管连日高温预警,剧组仍在紧张的拍摄中。由于是清装戏,各位主演都要穿上厚布料且层层包裹的古装,刘晓庆更是盘着大大的假发髻。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组里几乎每天都会有人中暑。而张卫健、刘晓庆也相继生病了。

  刘晓庆戏份少面子大

  刘晓庆在《阿有正传》中戏份并不太多,只要开13天的工,却如同她正在巡演的话剧《金大班》一样,是剧中的
“大班”。从张卫健到谭耀文再到李彩桦,每个人说起“庆姐”都十分敬仰的样子。业内传闻,刘晓庆拍戏有改戏的习惯且十分挑剔。

  前日,拍戏很少NG的谭耀文,在拍摄一场与刘晓庆的对手戏时竟然屡次卡壳,两句台词的戏连拍了4次才通过。这段戏讲述的是谭耀文向刘晓庆扮演的母亲诉说心事。谭耀文在说台词时,两次语序颠倒,将“卧薪尝胆”说成了“卧胆尝薪”。拍摄完成之后,谭耀文笑言:“和庆姐合作是莫大的荣耀,因为从小就知道她是影后,要有一定的份量演员才能和她合作,所以我压力很大。庆姐情感丰富,说哭眼泪马上出来,装疯卖傻也行,威严贤淑也行,演技了得。”

  张卫健三缄其口

  在接受探班记者采访时,谭耀文、李彩桦都是站在剧组随意指定的地点,只有刘晓庆要求剧组挑选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原因是“面光充足,被记者拍出来会好看一点”,且指定要剧组最好的打光师傅调光,又要求出动了三位壮汉举好几块反光板,才由助手在一旁举着小风扇,出现在记者们的镜头前。与李彩桦的助手只负责端茶递水,谭耀文没有助手,自己一脚踢的状况真是天壤之别。

  刘晓庆风头抢尽,连张卫健这种电视圈内“一哥”级别的人物,与刘晓庆一起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只是安静的站着,记者少有问题问他,他也三缄其口。只在被问到中秋节怎么过时才可怜兮兮地说了一句:“跟庆姐一起吃晚饭。”在采访接近尾声时,张卫健终于逮着机会,头也不回地跑掉,剩刘晓庆仍然在工作人员的拥簇下被记者包围着。(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