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不敢太投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11 新民晚报

  在近日举行的电影《无极》官方网站启动仪式上,因为谢霆锋的失约,张柏芝便成了媒体关注的绝对焦点。一向以爽朗著称的张柏芝非常配合地一一回答了记者们关心的问题,包括与外籍男友的恋情以及对谢霆锋的评价。

  他们太有魅力

  张柏芝说,当初接拍《无极》时怀的是一种逃离香港的想法:“我想去另外一个地方,给自己一个空间,逃开香港各方面的压力。结果真是这样,跟着《无极》剧组,我到了很多地方,内蒙古、云南……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地方,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风景,觉得很舒服。”一路跋涉的张柏芝在剧组中几乎忘了自己,和皇妃倾城(女主角)融为一体,“在拍摄与真田广之的激情戏时,虽然尺度很大,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尴尬,非常顺利和自然。”在《无极》中,张柏芝和韩国明星张东健、日本明星真田广之都有情感纠葛。张柏芝透露,在拍摄过程中,由于这两个演员都很棒,自己都不敢看他们的眼睛,因为他们太有魅力了,多看一眼就会爱上他们,张柏芝笑着说:“和他们演爱情戏太容易了,但是我告诫自己不要太投入,一旦认真就麻烦了。”

  只有苦涩爱情

  有记者问:《无极》中的爱情和她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有没有相同的地方?张柏芝微笑着回答:“都是生活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虽然非常浪漫,但是不舒服,有一种被人控制的感觉。生活里更难过,更严重。不过还好的是,因为从一开始就这样,已经习惯了,反正没有尝过更好的感觉,拍戏的时候还是开心的。”张柏芝的笑容虽然很甜美,但听者都能够感觉到背后的无奈和苦涩。最后还是有人忍不住问张柏芝与外籍男友的新恋情,张柏芝坦然承认,她说与其隐藏,不如公开,也免去很多猜测。

  赞赏霆锋表演

  在《无极》中,谢霆锋和张柏芝有很多对手戏。张柏芝说在戏里他们之间有很多仇恨,她恨谢霆锋饰演的无欢,无欢也恨倾城,但是两人之间又不仅仅是恨。无欢给倾城一件千羽衣,让她可以展翅高飞,在刀光剑影中不受伤害,但是无欢也为她用黄金打造了一个牢笼,把她关了起来。张柏芝对谢霆锋的表演赞不绝口:“谢霆锋在《无极》里演得非常好,想象不到的好。”张柏芝说,无论《无极》最终的票房或者评价怎样,都是她心中最好的电影。

  本报记者 周铭(本报北京今日电)

  张柏芝在《无极》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