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突破大哥豁出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一年前《新警察故事》上映时,大家就觉得眼前这个成龙哭过、下跪求饶过、自暴自弃过……已经很有突破性;结果现在一看《神话》,更是觉得成龙简直豁出去了。在电影中,成龙做出许多尝试,有的尝试的确让观众不敢相信。

  首演古装将军

  成龙在《神话》中第一次演古装就演个大将军,这和成龙电影中一贯的小人物形象完全不同。其实,演将军不只对观众来说很新鲜,对于成龙自己来说也是很激动的。在拍摄时,成龙常常骑着马在片场跑来跑去,将军的威风更是在马上让成龙耍到极致。“每当我喊前进时,就听见后面整整齐齐的步伐声音,所有人都听我的,我真是觉得太过瘾了。”

  片中竟被砍头

  成龙出道以来,可以被20人群殴,可以从高楼上跳下,可以被炸弹炸飞,但是从来就不可能死去,即使在《飞龙再生》遭遇不测,也在死后立刻被复活。《神话》中成龙扮演的将军和上百人的军队决斗,按照常理他应该能够平安脱身,就算重伤也无所谓,结果他居然被于荣光扮演的叛军头子一刀将头砍下。

  大用特技镜头

  《神话》共有900多个特技镜头,是成龙从影以来特技最多的一部戏。其实武功越高的人越懂得保护自己,51岁的成龙能跳能跑,但目前的拍摄方式和以前有很大不同,很多危险动作都不用自己亲自去完成。成龙回忆说,“以前要从8楼上跳下来,就真的

  跳,现在我只要从一楼跳就可以了,下面用电脑做,管它是8楼还是18楼都可以做出

  来。”电影中最后30分钟,成龙到了

秦始皇陵,这里的一切都是飘浮在空中,而这些飘浮的场景全是电脑合成,拍摄这段戏时成龙也就一直掉在钢丝上,因为他也是飘浮着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