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的演技比以前好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连线时间:22日23:00时连线导演:唐季礼

  《神话》首映后,观众的意见显得非常直观,带着很多观众的观影疑惑,记者通过发行方连线了在香港地区的导演唐季礼,让导演亲自来解答大家的疑惑。

  劲体娱:古代戏分讲述得如此跳跃合适吗?

  唐季礼:《神话》中发生在古代秦朝的故事本来就是“梦境”,梦自然是片断式的。

  劲体娱:现代戏分中印度部分是否多余?

  唐季礼:印度部分不是为了印度市场而拍摄,只是暗喻了现代人的生活与爱情习惯。太忙碌,来不及留恋。不像古代人,没什么事可做,所以等个几千年都行。

  劲体娱:片中的搞笑太多都掩盖了爱情的苦涩,需要吗?

  唐季礼:只有商业片才能敲开好莱坞主流电影市场的大门,外国人翻译我们的语言会失去很多精髓,所以那里的发行商也喜欢肢体语言丰富的外来电影。

  劲体娱:飘浮的

秦始皇陵是怎么想出来的?

  唐季礼:我去过西安,有些东西让我感到很疑惑:这么大一个皇陵,是怎么由80万人用30多年时间盖起来的呢?这让我萌动了构思《神话》的故事。我曾翻查《史记》,里面记载了当年有一颗陨石坠落,可能和皇陵的修建有关,于是突发奇想,在大银幕上才出现科学无法解释的“怪异”场面。

  劲体娱:作为老搭档,你觉得成龙变了吗?

  唐季礼:其实成龙已比较成熟了,他的表演、演技都比以前好,其实他演古代将军是很难演的,因为他不能有表情,我去过那么多国家,跟军方的人合作过,所有的将领都没有那么多表情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