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真的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晚10:00首映场结束,记者在太平洋影城现场采访了第一批观看《神话》的几位观众,大家对于这部电影比较认可,不过也觉得成龙慢慢老了,“老”的不是动作而是那张大家熟悉的脸。

  姓名:卢波单位:成都春天房地产开发公司情节还有些讲不清楚的地方,主要是梦境和现实的交叉有点多,但故事基本上我还是看懂了。成龙的古装扮相没有想像中的难看,我
觉得主要是因为他一直带着头盔,这样看起来不会太奇怪。

  姓名:马晓陆单位:世家机构有限公司金喜善怎么会被拍得那么漂亮!我觉得简直美得让人觉得她是仙女!特别是最后30分钟在空中飘来飘去的时候!成龙老了,脸完全看不得了,但是身手还是敏捷。

  姓名:王彩云职业:中铁二局财务部等了几千年的爱情让人感动,导演有想像力,但为什么成龙最后不把金喜善带走呢,有点悲伤。

  姓名:冯欢单位:长河广告有限公司印度女星的身材的确霸道!她和成龙在传送带上那段戏比较刺激也比较幽默,和成龙以前的电影一样。成龙当将军很有派头,以前都是小人物,现在骑在马上发号施令也不错。记忆中香港电影很少出现几千人大战的大场面,《神话》里面就有。成龙一个人单挑上百人的镜头,我以为有奇迹发生,结果成龙还是被拿下,可惜。

  观影指南

  昨晚的成功首映让成都各大影城尝到了甜头,今日成都所有影城将把拷贝全部投入,每个影城都将用最少7个厅来大规模上映。

  太平洋影城 10:00—23:30 30元东方世界电影广场10:20—23:5050元星美西南影都 10:30—23:3030元王府井影城 10:30—23:30 50元紫荆电影城 10:40—23:3065元新城市影城 10:40—23:3050元华协影城 10:30—23:3030元沙河国际影城 10:30—23:3020元(影城节目、时间、票价如有变动,请以当日售票窗口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