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新片新疆秘密看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还未上映,他就已经忙着为下一部电影做前期准备。昨(22)日,张艺谋御用制片人张伟平悄然赴新疆看景,开始了新片的选景工作。

  今年年初,就传出张艺谋张罗新片的消息,但是任凭各路媒体怎么打探,也没多少收获。张伟平对于新戏的情况一直很回避,老谋子更是闭口不谈。

  昨天,记者打探到张伟平正在新疆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打通了他的电话。接电话的小姐自称是张伟平的助理,并称他们目前正在新疆克拉玛依。这时,电话里传来催促的声音,“快点快点,还有几个地方没有看呢!”听得出,那就是张伟平的声音,不过,当电话交到张伟平手上后,他却支吾着说,只是到新疆探亲,“现在我只能回答和《千里走单骑》有关的问题。”随后便匆匆结束了这次谈话。

  不过,记者却从有关知情人处获悉,张艺谋的最新古装片确实已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张伟平此次到新疆就是为了选景及做一些其他前期准备工作。影片初定明年2月份开机。为了避免再次遭到不会讲故事的诟病,这次老谋子还请来了金牌编剧,凭“康熙微服私访”系列一炮走红的邹静之。影片故事发生在大唐皇帝、皇后等人之间,除了动作场面以外,宫廷阴谋等有利于制造戏剧矛盾的因素也将大量显现。可以肯定的是故事与武则天无关。至于主演,曾和老谋子分道扬镳的巩俐有望重回张艺谋麾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