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抢了刘德华的饭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12 深圳晚报

  “梅艳芳菲”第二场

  谁抢了刘德华的饭碗?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华仔,我爱你!”昨晚,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米演播厅沸腾了,“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暨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全国总决赛进入第二场,
刘德华组的比赛简直像是魅力大比拼,因为入围的8位选手都像是华仔的“孪生兄弟”,而且才艺俱全,被誉为是所有组别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深圳华仔”最靓

  当晚,8位选手一亮相就赢得热烈的掌声,《爱你一万年》、《谢谢你的爱》等引起歌迷共鸣,全场大合唱,像是一场刘德华的超级演唱会,让现场50位全国各地的“华仔迷”无比狂热。

  模仿天王巨星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昨晚的比赛设置了个人才艺秀、情景模仿秀等重重关卡。但选手们经验丰富,歌舞、演技样样精通。深圳赛区的贺刚,号称最英俊的华仔,他一袭白袍,举手投足间尽显天王风范。北京赛区的王广文热情并富有感染力,他演唱《独自偷欢》时竟然狂到脱掉外套,极为煽情地大喊:“欢呼声真让我激动啊。”湖南赛区的吴可对刘德华完全痴迷,他还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动了刀”做了脸部的抽脂手术。湖南赛区的薛秦汉长得最不像华仔,但一曲《练习》用声音征服了观众。更让歌迷开心的是,北京赛区的陈黎明是一个“点唱机”,会唱所有刘德华的歌曲,现场随意点出的《忘情水》、《上海滩》、《笨小孩》、《冰雨》等歌曲,他都能现场清唱,屡试不爽,观众大呼过瘾。

  随后的竞争更加激烈,最终,舞台上留下了贺刚、陈黎明、赵嘉伟3位佼佼者,他们将参加27日晚的最后总决赛。

  马兰也来当评委

  昨晚的评委,除了《梅艳芳菲》制片人郑凯南、导演赖建国等熟面孔以外,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马兰也来到现场,并对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她认为,这些参赛的选手非常聪明,他们知道穿长袍会让自己看起来更高挑一些,会加分。她建议“模仿刘德华这样的巨星,表情不能太夸张,他见过太多的掌声和大场面了,台风稳健,要把握好这个度。”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