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搭档美丽排名 阿雅13苗圃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39 北京晚报
吴宗宪搭档美丽排名阿雅13苗圃1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装喜剧《猜心妙手》在近日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片中主演吴宗宪最近秘密来京为该片配音。吴宗宪此次来京没有带任何助手,如此低调出现一改吴宗宪从前的作风。在四天的紧张配音过程中,宪哥还是忙中偷闲接受了《超级访问》的采访,而采访的内容却是关于他在剧中的女朋友苗圃。尽管宪哥的表现欲很强,超爱出风头,但一提到为苗圃当“亲友团”,宪哥就蜕去台湾综艺天王的身份,变成了苗圃的死党。在宪哥眼中的苗圃性格开朗甚至可以说是豪爽。事实也的确如此,苗圃在一次采访中评价吴宗宪说
,“他演戏很好,都快赶上我了”。但更多的时候苗圃会对媒体说,吴宗宪是个精神病,每天都很亢奋。不过,吴宗宪却对记者说,在剧组他叫苗圃“喵喵”,听上去像在叫猫,其实刚进组时吴宗宪叫苗圃“苗苗”,但苗圃告诉他,她的爸爸就叫苗苗,所以才改了口。

  吴宗宪风趣地说:“其实在和我搭档的女艺人中苗圃不算漂亮,我一共有13个搭档,最不好看的就是阿雅,所以我把她排在第13名。而苗圃呢,应该排到第12名吧。”苗圃落选“飞天奖”,吴宗宪安慰苗圃说:“你看我,在台湾综艺界也算是极有号召力的,但我从来没拿过主持的大奖。所以你不要伤心,一般像我们这样优秀的都拿不到奖。”

  据悉,《猜心妙手》将在明年拍摄续集,到时吴宗宪和苗圃这对欢喜冤家就可以再续前缘,一起在荧幕上搞笑。吴宗宪说:“到那时我和喵喵就不用这么辛苦地谈恋爱了,我们苦尽甘来会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