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大利顶级品牌量身定制 莫文蔚明晚亮“水晶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0: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0:00讯记者吴楚瞳张艳摄影李国东

  《文丞武蔚》写真集新闻发布会昨(22)日举行,前日刚飞抵蓉城的莫文蔚看来状态和心情都非常好,不仅回忆起在意大利古堡中拍摄写真集的细节,还大秀此次成都巡回演唱会的5双独特高跟鞋。

  时尚写真———

  进古堡躺上肖邦的钢琴

  昨日上午11时许,莫文蔚出现在成都美美力诚百货SalvatoreFerragamo旗舰店,虽然略有倦容,她仍是满面笑容,几乎是活泼地跳上发布会舞台中央。

  今年3月,莫文蔚获邀参观Ferragamo位于意大利

佛罗伦萨古堡总部,并穿上Ferragamo最新秋冬时装,为其写真集《文丞武蔚》作实地拍摄。曾在意大利就学的莫文蔚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以前上学的时候只能在外面看看,这次可以进去,真的好兴奋。”古堡内的一景一物,乃至墙上的一幅画都让莫文蔚爱到极致,而最让她激动的,却是与一架钢琴的邂逅:“这架钢琴很厉害,听说是肖邦当年弹过的。”一见到钢琴,莫文蔚立刻扑了上去:“我躺在上面拍照……”

  Ferragamo旗舰店昨日挂出《文丞武蔚》写真集的部分照片,窗楼边、木椅上、床沿旁,身着曳地长裙的莫文蔚看来风情万种。写真集虽然在3月拍摄,常常被冻得说不出话的莫文蔚还是充满欣喜:“拍这个写真集的时候,我们用丝巾来缝制了很多裙子,很漂亮。”

  时尚表演———

  耀舞台脚踏金银鞋演唱

  明晚,莫文蔚的成都

演唱会就将举行,而Ferragamo为其定制的珍贵鞋模和其中5双
高跟鞋
在发布会现场展出。尽管对这些漂亮的鞋子早已不陌生,莫文蔚还是忍不住为大家细细介绍。

  现场一双银色坡跟凉鞋,如同水晶鞋般闪亮,似乎是莫文蔚的最爱:“这双鞋的鞋跟和鞋帮都是用镜子做成的,在舞台上的效果会非常好。”另一双金色高跟鞋也让她爱不释手:“颜色非常漂亮,好喜欢。”此外,由于莫文蔚将在演唱会上跳芭蕾舞,稍作变化的红色芭蕾舞鞋也出现在这批新鞋中。

  昨日,莫文蔚还在现场为10本香港限量版发行的写真集签名,购买成都演唱会最高门票的10名“墨鱼”将有机会得到这些写真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