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死牛玉儒》感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3: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讲述呼和浩特市市委书记牛玉儒先进事迹的电影《生死牛玉儒》在北京进行了小型的看片会及研讨会。而不少观众在看完片后,也都为这位共产党员忘我的精神和爱民情怀所感动,并流下了泪水。

  影片根据牛玉儒生前的真实事迹,集中描写了牛玉儒生命中最后的一百天里,他与癌症和死神的搏斗中,实现了对人民的承诺和宣言,同时也表现了他与妻子、亲人、朋友以及
自我之间经历的生死诀别。看完电影后,记者也注意到,不少的观众都被牛玉儒的故事所感动,一位眼中含着泪水的女观众告诉记者,“这一百天在人的生命中虽然只是短暂的一瞬,而牛玉儒这最后的一百天却是那样的充实、真切、深情。让我感受到了一位共产党员忘我的服务精神,真希望这样的党员能再多一些。”

  在剧中扮演牛玉儒的辽宁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宋国锋告诉记者,“演牛玉儒着实让我过了一把瘾,拍这个片子我们用了50天,就好似我与他共同生活了50天,这让我终生难忘。”在片中扮演牛玉儒妻子的著名演员娜仁花表示,“我与剧中的人物同呼吸共命运,经历了人生从未有过的生与死的体验,并感到了自己的成长。”

  据悉,《生死牛玉儒》将于10月中旬在北京、上海及内蒙古举行首映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