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联欢》 电视名主持都凑一块儿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全国到底有多少主持人?这些名嘴大聚会又会成什么样?由央视倾力组织、打造的《2005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联欢》将一网打尽全国著名主持人,大聚会将于10月8日和10月9日两天的黄金时间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包括央视在内的全国三十多家电视台,共派出80余位极具知名度的主持人参加“大联欢”,连中国气象局的天气主持明星也在“大联欢”中登台亮相。此前,电视节目主持人也
经常会在各种节目中客串和表演,但如此范围、如此规模的主持人同业大聚会,在全国还是第一次。

  “大联欢”中,观众熟悉的央视主持人朱军、罗京、毕福剑、鞠萍、阿丘、文清、沙桐、白燕生、撒贝宁等悉数出演;地方台主持人各展绝技,制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亮点。这次“大联欢”不同于以往的综艺晚会,据介绍,本次大联欢由近来人气蹿升的央视主持人马东担任总导演;马东还与董卿、曹可凡、曾宝仪一起担纲“大联欢”的总主持人。

  据介绍,《2005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联欢》的播出时长达到3小时20分钟,接近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时长。据悉,在“大联欢”当中,央视还将宣布将举行全国范围的主持人选聘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