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媛媛:生活中我是麻辣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35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朱媛媛:生活中我是麻辣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镜理由: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到《浪漫的事》再到《家有九凤》,一部部大戏,一个个坚实的脚印,让媛媛年纪轻轻成绩斐然。

  在《家有九凤》中,朱媛媛扮演七凤,用朱媛媛的话说就是:“死倔死倔的、闷闷的不爱说话,可蔫儿有主意的主儿。”剧中,朱媛媛与姜武扮演的“冤家”夫妻也让观众耳目一新。朱媛媛透露,观众目前看到的精彩结果其实是她和姜武窜改剧本的结果。她说:“七凤性格比较被动,演她比较难,剧本把她写成一个非常完美的知识女性。我觉得没
毛病的人是不可爱的,演出来也不可信。还好,杨亚洲给了我们发挥的余地,他说只要主线不变,细枝末节可以发挥,于是我和姜武就用我们的理解把人物颠覆了。我认为,知识女性也是人,不见得没有恨,也不是一汪死水。所以我和姜武就把争吵戏弄成了喜剧式的,这样看起来很热闹、很感人。”

  剧中的“七凤”和丈夫吵架只有输的份儿,谈到生活中的自己,朱媛媛大笑说:“生活中我是个麻辣女友。”朱媛媛的男朋友是青年演员辛柏青,他担纲主演的《中国式结婚》很快就要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谈到男友,朱媛媛马上打开了话匣子:“辛柏青身上有一种忧郁的气质,这是别的演员身上打死都没有的东西。刨除这些个性的因素,天赋方面、表演基础上,我都比他强一些。”谈到他在《中国式结婚》中的表现,朱媛媛说:“我断断续续看了几场戏,对辛柏青个人表演来说,很多地方是非常精彩的,我觉得是在近期这个年龄段的男演员里非常高级的表演。”

  本报记者 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