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北方剧院(场)联盟”昨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中国北方剧院(场)联盟”在辽宁大剧院成立,而该联盟的成立也预示着一个区域性演出经营场所的联合体诞生。

  昨日,“中国北方剧院(场)联盟”在辽宁大剧院正式成立,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以及北京地区的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此联盟通过促进剧院(场)之间优势互补和强强合作,达到促进演出行业和演出市场的繁荣发展。在此之前,几地之间没有良好的沟通,演出
市场都是各自为战。但在“中国北方剧院(场)联盟”成立以后,这样的情况将随之瓦解。几地通过联合策划、共同运作项目的方式逐步建立起以北京及辽宁、吉林、黑龙江为主体的区域票务流通体系和优秀节目的市场推广渠道,这样的作法将完善演出市场体系的建立。

  联盟的成立,老百姓也是受益匪浅,该联盟是以会员制为基础的非盈利机构。它将充分地利用北京的地域优势,大量的交流演出信息,把演出运营的成本降到最低,以最低的演出票价,来吸引更多的观众来观看文化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