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卖儿子玉照赚百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布兰妮卖儿子玉照赚百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

  据《新闻午报》报道 上周,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迎来了他们爱的结晶:小宝宝肖恩·普雷斯顿·费德林。据美国《人物》杂志最新报道,布兰妮经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的产后恢复,已于日前从圣·莫尼卡医疗中心顺利出院,返回其690万美元的马布里海滩豪宅内继续疗养。

  小宝宝终于出世而且现在母女已经返回家中,本来是件好事,却又传出小甜甜患上产后忧郁症的消息。布兰妮的家人向一家周刊透露,布兰妮生完孩子回家后,经常是上一秒还笑着说话,下一秒就忽然泪如雨下,把大家吓得失
措。因此该周刊求证布兰妮的发言人,小甜甜是否罹患产后忧郁症,对方则表示说,布兰妮没事,并要大家放心。

  不过该周刊调查后指出,其实布兰妮是担心自己会无法瘦下来,更相当在意肚皮剖腹生产的疤痕,一想到就哭。加上老公凯文完全忘记两人9月18日的结婚周年纪念,导致她相当忧郁。

  不过布兰妮已呱呱坠地的小宝宝,不管是在妈妈腹中还是腹外,都相当会帮父母赚到大篇幅的版面和酬劳。据美国媒体报道,布兰妮和凯文现正积极和《OK!》杂志协商,夫妇俩打算以200万美金,独家让该杂志曝光儿子的照片。《OK!》杂志的发言人也已证实,双方的确正洽谈相关事宜,并透露成功机率很大。

  报道还表示,凯文和布兰妮得手这200万美金的酬劳后,将会平均对分,因此一人可拿100万美金走,而这也将是凯文婚后的第一笔收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