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临时换车逃过车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徐静蕾临时换车逃过车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已报废的车

徐静蕾临时换车逃过车祸(组图)
徐静蕾

  据《新京报》报道 随着影片《宫里的日子》筹备的全面启动,导演徐静蕾开始前往全国各地勘察,寻找适合影片拍摄的景地,而她的第一站就是武则天的故乡山西。根据记者的一位当地朋友报料说,徐静蕾一行20日晚在从大同到太原的高速公路上发生重大车祸,同行的一辆别克轿车完全报废,所幸车内4人均无大碍。徐静蕾的同行向记者证实,徐静蕾在上高速前临时改乘另一辆车,逃过此劫。

  徐静蕾告诉记者,根据故事的需要,武则天于唐太宗驾崩之后,在皇家寺院感业寺有一段诵经
经历,但是历史上的感业寺如今只剩下一块石碑,于是制片主任在全国其他一些地方又找到几个年代相仿的寺庙,此次前往山西大同考察的华严寺就是其中之一,之所以把这里作为看景的第一站,是因为武则天本身就是山西人。

  徐静蕾的助理告诉记者,此次同行的剧组人员还有制片主任、摄影、制片等4人,当日下午4点在行驶到距离太原还有不到30公里的路段时,当地随行带路的别克轿车突然爆胎,撞停在路边,车体接近完全损坏,所幸车内4人都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出现重大伤亡。

  “如果不是老徐临时换乘另外一辆车,后果真是不堪设想!”驾驶另一辆车的剧组制片对记者说。已经平安返京的徐静蕾在电话中向记者回忆起车祸经过依然是心有余悸,“当时我正在休息,突然感觉司机急刹车,车上的人都跑下去救人,谢天谢地,总算车里的人都还平安。”

  据了解,无锡的唐城,横店的秦王宫也是剧组的后备之选。据悉,目前全片的预算在4500万元左右,而用于置景的费用就高达三分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