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12月将勇赴南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梁家辉12月将勇赴南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家辉准备去南极据《新京报》报道 “我希望能够进行自己的一个神话,但愿不是一个长恨歌,”香港影星梁家辉说,22日下午,一身橙色雪地服装扮的梁家辉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出发仪式”,宣布自己将完成这个心愿,他将于今年的12月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南极之旅。香港女星叶童等好友前来为梁家辉送行。

  据悉,此次梁家辉南极之旅已经计划了两年之久,主题为“南极环境与环保关系考察之旅”。香港著名的探险家李乐诗女士将作为此次南极之旅的陪同以及义务顾问,与梁家辉共赴南极。据悉,李乐诗
女士是第一个登上“三极”的中国女探险家,梁家辉表示,此次有这样的专业人士的陪同与指导,自己更加充满信心。叶童、周汶琦等香港明星以及谢娜等内地演艺人士也赶来参加出发仪式,为梁家辉送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梁家辉将此次的南极之旅称作自己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旅程,他告诉记者,前往南极可以说是他很多年前就有的一个梦想,但是最初的时候初衷比较自私,就是为了探险,包含着自己的一些英雄以及冒险主义,但是随着自己对南极科考情况的了解,他此次南极之旅最终的目的是从南极带来环保的信息,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南极的情况。

  目前,距离南极之旅还有两个多月,梁家辉表示,在就要成行的时候,自己的心情反而很平静,可能还需要在这段时间内进一步调整自己的心情,做好应付各种艰苦情况的心理准备。对于自己的体能,梁家辉是自信满满,他说为了这次探险,他已经坚持了几年的体能训练。

  梁家辉还解释说,日前缺席《神话》的北京首映礼,只因一直在为去南极做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