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菲·玛索:因被爱而“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月,最耀眼的明星大概是苏菲·玛索了,在持续整个年度的法国文化年中,苏菲·玛索几乎成了法国电影的代名词。

  前不久,在她主演的《逃之夭夭》北京首映式上,美女苏菲·玛索一出现就引来一片欢呼,紧接着苏菲·玛索出现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办的她的影展上时,全场的观众更是集体起立,举着相机、手机拍摄的胳膊组成一片“手林”。一位年轻的中国男影迷甚至当场热吻
了苏菲·玛索,更有忠实影迷现场对着苏菲深情演唱,差点把这位法国大美女“吓”着。

  苏菲·玛索,是20世纪80年代成长起来的无数影迷追捧的国际巨星。她有标志的五官和比例完美的身材,一双绿色的眼睛,在回眸浅笑间经常笼罩着一层淡淡的水雾。娴雅、激情、委婉、清纯,似乎只有“完美”两个字可以形容这个女人。

  在接受各种采访时,经常有记者为她的美丽折服,苏菲·玛索最常被问到的话是,“你是如何保持美丽的?”苏菲·玛索说,“被爱与感觉是保持美丽的条件”。“感觉”是女人的天性,要用心再用心地去感受,还要多接触艺术及音乐的熏陶。再有专注工作的女人,更有自信和幸福感,会让女人美丽。想想,也是,苏菲·玛索真正迷倒我们的也许真的不是容貌而是那种超凡的气质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