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美怡美索赔90万案开庭 13份证据告黄圣依违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58 新华网

  《功夫》的女主角黄圣依被其代言的北京真美怡美服饰商贸有限公司以违约为由告上法院,被索赔90万元。昨天上午,此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原告诉称,今年1月6日,公司与黄圣依及黄圣依的代理人和北京神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订委聘合同,黄圣依被指定为真怡美代言人。7月18日,被告缺席原告举行的真怡美服饰宣传活动发布会。原告认为,由于黄圣依的违约致使公司投入人民币30万元的宣传活动几乎以失败告终,企业形象和商业信誉遭受巨大的损害。原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损失90万元。

  在庭审中,原告提交了13份证据,以证明黄圣依违约。同时原告要求证人——真美怡美公司职员吴某出庭作证,以证明当时就宣传发布会一事的确与被告联系过。昨天,黄圣依没有出庭。针对原告指控,被告代理人当即提出可能会反诉。他说,合同第二条明确约定原告应提前10天向被告提交完整的活动方案,但原告没有。另外,原告在其箱包等物品上使用了被告的形象,这是超出合同约定范围的。被告代理人还辩称:“这场诉讼是在炒作!”他认为黄圣依始终按照双方的合同约定办事。至于引起争议的那次宣传发布会,当时黄圣依正在外地拍片,对于邀请其出席活动一事黄圣依根本就不知情,是后来才得知的。此案诉至法院后,黄圣依也曾通过媒体表示:“我本人从未接到任何出席通知或邀请,一直在拍戏。”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彭信琼)(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