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1月登陆北京工体 看五月天个唱得带点红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11 新华网

  昨日他们在京发表“宣言”,11月5日不论是衣服还是背包……

  昨天下午,“BENQ五月天FinalHome当我们在北京”演唱会在北京的明长城遗址举行记者会。他们将于11月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

  据了解,五月天10月22日第一站上海演唱会已经开始售票,售票情况相当乐观,第二
站是11月5日的北京,12月还准备在广州举行演唱会。此次的北京演唱会记者会地点选在明长城遗址,由“孙悟空”开场,可见滚石和五月天对此次北京演唱会的重视程度。此次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是“FinalHome”。阿信说:“地球是我们的FinalHome。所以这是一场以家为主题的演唱会。在内地巡演之前,已经有12万人参加过五月天的演唱会,加上这次上海演唱会的3万歌迷,累计到北京已经有15万人同五月天一起回家。我们也期待着北京从第15万零一个人开始,继续加入和平与爱的大家庭,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

  据介绍,此次

演唱会除200套VIP场地票之外,坐席票只设置了180元、280元、380元、680元四个价位,并且特别增设了500元两张280元面值的“咸鱼套票”。

  五月天还在热烈的气氛下发表了“红色宣言”,他们希望来看演唱会的歌迷能够以红色为主题,不论是红色T恤、红色裤子、红色背包……五月天说红色代表团圆和喜庆,希望大家能在11月5日共同回家。(记者唐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