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星味渐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17 潇湘晨报
李宇春星味渐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 记者 赵尚渝 摄

  灰色鸭舌帽低低地压着眉眼,雪白的运动服和满是破洞的牛仔裤透出超女新人王的英气与不羁——前晚,2005年内地人气最的小女生李宇春以这身熟悉的装扮悄悄出现在星姐总决选的彩排现场。尽管在彩排的舞台上,一首《TMD(甜蜜的),我爱你》唱得并不那么动情,下台走进化妆室接受采访时的李宇春却又完全再现了让Fans疯魔的那种纯真率性,举手投足间渐渐显露星味……

  聊起自己折桂超女后的感受,李宇春表示特别忙,但是很充实。“最期待在家乡成都的第一场
大型演唱会,”李宇春浅浅地笑着,“能够与父老乡亲见面,又可以和参加超女的好朋友们一起玩……能够有更多人来看演唱会我会很开心。听说靓颖、敏佳她们都很忙,何洁又在北京,很期待快点回到北京去,大家在一起,好好聊聊好好放松一下。”对于自己的夺冠地长沙,李宇春更加难忘:“今天很HIGH,情绪很好,因为又回到长沙,这里留下很多难忘的回忆。”

  “白马王子”不骑马

  10月1日即将在成都举行超女演唱会,作为今年最具人气的超女冠军,李宇春对在家乡成都举行的这场演唱会特别期待,“希望能有一个更富个性的绚丽的舞台,服装会有自己的风格,变化别太夸张吧……跟乐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我参加完星姐总决选晚会马上就回北京,和大家一起开始排练”。

  “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安排,不过我会唱两首比较有意义的歌——我参加成都和全国总决选的两首歌曲。此外,我还会和大家合唱,希望是那首《风暴》吧。”李宇春说。

  之前曾有消息曝出李宇春将以“白马王子”的造型出现在演唱会上,对此她也不置可否地打哈哈:“什么白马?我牵一匹马出来吗?只能牵吧,我不会骑……”随后有点自言自语似的小声说:“不是真马吧?模型马?”无厘头的应答让人忍俊不禁。

  没有POSE就是POSE

  面对长枪短炮的镜头,李宇春的举手投足大气而自然。摄影记者请她摆个POSE,她大大咧咧地说:“我没有POSE,不摆POSE就是POSE。”听起来还真的“星味十足”。

  尽管自称“来长沙很HIGH”,镜头前也抖擞精神表现得很阳光,但是从她的歌声和偶尔不经意的一低眼间,也能看出李宇春确实有些疲惫。联想到日前曾有媒体报道她父亲不满天娱公司安排工作太多,关于“是否觉得明星生活太辛苦”的问题也被提起。李宇春否认说,近来又是拍广告又是拍MV确实很累,但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在工作中多学习和多投入时间接受培训都是很正常的;演唱会的计划排得很满,可能要到明年才有精力考虑新专辑的制作和发行。对于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超女演唱会临时提价”的问题,李宇春一脸茫然,无辜地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冒出一句精彩的回答——“我又不是卖票的!”

  本报记者 周 维 龙 玲 实习生 邓俊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