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美是曹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19 潇湘晨报
最美是曹异(组图)
最美是曹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曹异夺冠 记者 赵尚渝 摄

  现场歌舞表演

  从骄阳似火的6月,到金秋送爽的9月,从长沙的清风、烈日到泰国海浪、沙滩,一场历时近4个月,辐射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美丽大赛昨晚终于画上了句号。昨晚 ,随着璀璨的烟花和飘飞的彩纸铺满美丽的舞台,2005年度星姐选举终于降下帷幕。在昨晚超常发挥的曹异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获得冠军。冯娟夺得第一亚军,唐琳达得第二亚军。

  长今曼舞开场

  昨晚总决选的舞台,延续了往届奢华的特点,背景如同阿拉伯
神话中的王宫,如梦境一般神秘而气派。场面华贵的开场舞成为昨晚的第一个亮点,12位宛如古时走来的女子,身穿金色“长今服”,头戴珠冠,手握宫扇,于舞台上排成一行,出现在观众面前。当凝重大气的乐曲响起,12位佳丽在银色焰火中,轻舞手中的羽扇,接连排成几组造型。一曲《冠军就在今夜》的开场舞,佳丽们以曼妙的舞姿,将一曲宫廷舞演绎得极具贵族气息,并由此拉开了总决选的序幕。

  “芙蓉姐姐”亲临总决选

  昨晚总决选的主考官由曹启泰担任。在表演环节中,考验佳丽的道具为菜锅、滑板、浇花水壶。邓璐、邹娜、冯娟为一组,邓璐穿着交警制服俨然一位警花,邹娜则扮成神秘妖娆的印度女郎,冯娟身上的白色公主裙让她如同白雪公主。但选择道具时,邓璐选了菜锅,冯娟选了浇花水壶,邹娜则选了滑板。当三人得知所要扮演的角色后,都不约而同掩面而笑。原来,邓璐被要求扮演“芙蓉姐姐”,冯娟和邹娜扮演的角色分别是“菊花姐姐”和“木子美”,主持人曹启泰则是“导演张艺谋”,正在招考演员。此时,台下的观众更是笑倒一片,就等着看台上三位要怎么表演。

  首先表演的是邓璐,她先摆了个芙蓉姐姐的经典“大S”造型,然后拿着菜锅扭扭捏捏,故意嗲声嗲气地介绍自己。还没等她说话,“木子美”邹娜踏着滑板作飞天舞状,大声地告诉曹启泰,她是特意从纽约飞来的,女主角唯她最合适。一旁的“菊花姐姐”冯娟也立即抢着介绍自己。曹启泰摇摇头以两个“花”姐姐都太神经、木子美有暴露癖为由,欲拒绝三人,三人见状,立即联合起来围着曹启泰“讲道理”,邓璐还有模有样地唱起了《花木兰》,邓璐的才智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忍不住叫起好来。

  星姐决选大玩PK

  昨晚最为耀眼的环节当属最后一环——“PK”。三组PK下来,观众大呼残酷。一名王先生在看完黄烁汀与唐琳达之间的PK后,大为两人之间的互相揭底而感到失望,“尤其是黄烁汀,在琳达已经解释她为何对湘菜不太喜欢的原因后,还要在这个节骨眼上反复质问琳达,我个人觉得黄烁汀太计较了。”而在曹异和邹娜之间的PK,更让人体会到曹异淳朴的个性,而她所提的问题,也让人觉得并不会让对方过于难堪,只是没想到,邹娜竟将自己对曹异最看不惯的生活习性拿上台来评说,让人大感这项环节太残酷和直接,让人有点难接受。而最终,几位被看好的准星姐在这一环节失利,更是让观众大为惋惜。

  本报记者 周 维 龙 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