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张靓颖率先开“个唱” 网络全程直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1 新华网
  下周一成都开唱,网络全程直播
“超女”张靓颖率先开“个唱”网络全程直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成为首个开个唱的“超级女声”。

  9月26日晚7点半,超女张靓颖将在成都举行全球歌友成立大会暨歌迷答谢会。黄健翔、白岩松、曾子墨、陈鲁豫、张信哲、伍思凯等明星,以及华谊公司的王中军、王中磊兄弟都会到现场捧场。

  而当晚,新浪UC《绝对现场》还将对歌友会网络直播,届时全国网友以及“凉粉”都可以通过网络收看这场演唱会。

  张靓颖歌友会透露,9月26日晚靓颖会演唱十几首歌曲,虽然具体曲目还处于保密状态下,但英文歌曲一定是主打,靓
颖当晚还将与特别嘉宾对唱。当晚,新浪UC《绝对现场》还将对歌友会进行直播,因为是网络直播,所以不仅可以看到现场的活动,歌迷还可以通过网络来与靓颖互动参与。

  此外,昨日超女巡演总导演阿邦表示,周笔畅马上要参加超女全国巡演彩排,歌已定好,肯定出席10月1日在成都的第一场演唱会。

  据悉,超女演唱会曲目肯定包含《终极PK》中的单曲,其他的需要保密,这次演唱会舞蹈方面主要是最能调动现场激情、表现超女活力的现代舞和街舞。而且还会出动一些很有特色的小道具。(记者杨林)(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