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唱出“单声道”《波斯猫》没能“开门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6 新华网
  工体演唱会音响出问题,没有出现万人卡拉OK的高潮场面
S.H.E唱出“单声道”《波斯猫》没能“开门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整场演出虽然S.H.E非常卖力,但始终没有出现数万人卡拉OK的壮观场面。
S.H.E唱出“单声道”《波斯猫》没能“开门红”(组图)
  在半空中坐海豚是每次奇幻乐园演唱会都有的环节。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昨晚,S.H.E的“奇幻乐园”演唱会终于开到了北京。前天才到达北京的三个女生在已经让人略感寒意的秋风中为北京观众奉献了一台中规中矩的演出。

  因为场地和音响的原因,S.H.E的演出并没有像之前在这块场地同样举办个唱的刘德华、周杰伦那样引发全场数万人的卡拉OK,观众的几次欢呼多
是在巨大的焰火出现之时。

  《波斯猫》没能“开门红”

  本场演出定于晚上19:45正式开始,但当演出正点开始时,记者发现看台上仍然有大片的座位空着,整体的上座率在8成左右。随着开场歌曲《波斯猫》音乐的响起,S.H.E三人分别从不同方向乘坐“狮身人面像”出现在台上。

  但刚刚坐定的观众们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迎接三个女生的是并不那么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直到歌曲唱到中段,一排出人意料的焰火从舞台前方喷向天空,观众们这才进入状态,欢呼声第一次达到高点。

  但紧跟着的几首歌,S. H.E虽然演出足够卖力,但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却总显得不那么热烈,经常是声音起来一下随后又陷入沉寂。

  ELLA即兴说唱

  既然是美少女偶像组合的个唱,换装自然是最频繁的事情。“中国风”的环节一结束,三个人又消失在舞台上。这时,大屏幕上放起了三个人当年参加歌唱选拔以及第一次参加吴宗宪综艺节目、第一次走金曲奖的星光大道等成长片断。此时已经回到台上的三人又开始了耍宝。面对北京的观众,HEBE表示自己很紧张:“这里是王菲的故乡啊!我好怕王菲就坐在下面哇!”ELLA则在随后长达10多分钟的热舞环节中即兴加入了rap歌词:“今天来到北京,观众这么热情,怎能没有掌声欢呼声?”全场的观众自然以热烈的欢呼回应。

  HEBE半空坐海豚

  热舞过后是HEBE最怕的环节———在半空中坐海豚。虽然是每次奇幻乐园演唱会都有的环节,但患有恐高症的HEBE却每次都会害怕。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她还跟为自己绑安全带的工作人员开玩笑:“哇!你怎么掀开我的裙子?有点色喔!”整场演出虽然S.H.E非常卖力,舞美也还算及格,但因为场地过大以及音响的问题,始终没有出现数万人卡拉OK的壮观场面,大部分时间现场情绪都处在一个不高不低的尴尬境地,直到最后一首《SUPERSTAR》才把歌迷们的情绪唤醒。

  现场花絮

  HEBE话筒没声

  在演唱《热带雨林》之前,现场播放了台湾三位创作型歌手王力宏、陶喆、周杰伦鼓励S. H.E三位女生的录像。

  三位全部在北京开过个唱的一线男歌手同时出现在大屏幕上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随后,“中国风”环节开始。

  一段中国传统的水袖舞蹈配合背景的大幅水墨书法确实烘托出了中国风味,但当S.H.E三人换装完毕先后上台,音响的毛病再次显现,第一个开口唱歌的HEBE话筒竟然没声,直到两句过后,现场观众才听到她的演唱。或许是发现了音响的问题,在这首歌的后半段,一直类似单声道录音机的闷闷的声音终于不见。三人的演唱突然大声而且通透了许多。(记者贾维)(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